top of page

BODEGAS  LOPEZ  MORENAS 羅涪茲酒廠

logo_WHITE.png

Bodegas Lopez Morenas成立於1943年,位於西班牙的Fuente del Maestre (Badajoz),成立之初為一個傳統的小酒莊。幾年後,投資了一台小型的裝瓶機,當時每小時可生產1500瓶,開始銷售至當地及區域性的生意。中間幾經設備改良擴充,至1990開始以成為現代化酒廠為目標,不斷更新設備及提高產能;在1991年至1995四年間,已增加了二倍的產量,並持續於生產管理及新式設備的改進,現在已有多種不同包裝的產品可供選擇。

TB_Bod_Alm_Romale-a.jpg
TB_Bod_Alm_Paiva-a.jpg
熱情舞者紅葡萄酒(旋轉蓋).png

熱情舞者紅葡萄酒 2020
Obelisco Tempranillo 2020

零售定價:    NT$ 400 /瓶

裝箱:750ml*12瓶

​旋轉蓋

產區       西班牙,瓜地安那河岸產區 (DO Ribera del Guadiana)

 

品種       Tempranillo 100%

 

酒質       美麗的紅寶石色澤;散發覆盆子、草莓、藍莓、桑葚等紅色和黑色水果香氣;醇

            厚順口,具有適當的酸度讓口感均衡;餘韻氛芳迷人;適合搭配各式肉類料理及

            中式料理飲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