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TRENEL  翠奈兒酒莊

trenel-logo-blason-or2018.png

曾獲法國里昂新酒大賽銀牌獎,更是經常入選世界各大知名飯店、頂級餐廳的薄酒萊新酒酒單。 廣獲法國國內、世界各地高級餐廳及頂級專賣店如FAUCHON、HEDIARD等採用販售,是薄酒萊產區中最傑出的酒莊之一,自成立以來,翠奈兒酒莊一直秉持著“專注經營自己所熟悉的領域 ” 的簡單哲學,全心全力提升對品質的要求,根據各產地的特殊風土,採擷最佳的葡萄,結合傳統的優異釀酒工藝及現代化的技術,釀造出每一款精彩的葡萄酒。

精品等級的薄酒萊新酒

翠奈兒酒莊建於1928年,創始人Claude-Henri Trenel和兒子Andre Trenel憑藉著豐富的經驗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要求,出產了一系列在世界上享譽盛名的優質葡萄酒,包括薄酒萊產區、馬貢區和布根地區......等葡萄酒。現今,酒莊更新增添了世界最先進的釀酒設備,再結合傳統的釀酒技術,酒莊的葡萄酒終於成為法國、甚至全世界高級餐廳的知名飲品,酒莊酒款量少質精尤如精品等級的經營,每款都令人驚艷。

Nicolas Perrot

Nicolas Perrot 出生於法國里昂一個藝術家家庭,他致力於自身藝術獨特性發展,反應出他日常生活,傳達自我個性和形象。曾是個頂級運動員,因健康原因被迫放棄運動後,25歲重拾畫筆。


他受街頭藝術和普普藝術所啟發的彩色畫布作品迅速地受到歡迎。使用多種技法:塑料顏料彩繪、噴漆、黑/白或多種顏色呈現,在沒有任何初步描繪草圖情況下構思,不受既有框架地創作,讓腦海中出現的畫面逐步呈現出來。20多年創作生涯中,他通過雕塑、現場繪畫、車體彩繪、噴畫、壁畫和許多怪奇且美妙的概念,讓觀眾們對其作品驚嘆不已!

歡樂與喜悅:合作的果實
Nicolas Perrot 熱愛美食和美酒,喜歡與里昂的大廚和餐館老闆合作創作原生作品。但他弓上少了一根遺憾的弦……就是與葡萄酒生產商合作! 在這裡,Nicolas Perrot 通過Trenel的葡萄酒傳達了他對分享/享受的願景。2022年份,他為我們帶來了對博酒萊新酒的現代(重新)詮釋,色彩鮮明、另類,並受到街頭藝術啟發影響的迷幻線條。這個迷幻宇宙已用在Trenel各款新酒酒標上,打破了這種被稱為老派,但帶來歡樂和享受的傳統。新一代釀酒師正讓這樣傳統再次流行起來,以少量生產高品質葡萄酒來紀念新年份。今年的新酒系列目標是激發好奇心,對於薄酒萊新酒這樣具社交意義的葡萄酒,是一種真正地慶祝。 

藝術家_大頭照.jpg
藝術家名字_W.png
trenel-logo-blason-or2018.png

X

TRE-2D BEAUJ NOUVEAU 2022.png

翠奈兒薄酒萊新酒 2023
Trenel Beaujolais Nouveau 2023

零售定價:NT$ 980 /瓶

2023.11.16 全球同步上市

TRE-2D BEAUJ VIL NOUVEAU 2022.png

翠奈兒薄酒萊村莊級新酒2023
Trenel Beaujolais Villages Nouveau 2023

零售定價:NT$1,080 /瓶

2023.11.16 全球同步上市

bottom of page